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OMG!恐怖分子意淫必备,Cround Zero 的 Google Map 核弹攻击效果图

在好莱坞的大片和烂片中

经常有恐怖分子从黑市弄到核弹

妄图摧毁城市或要求巨额赎金的狗血设定

洛杉矶啊旧金山啊华盛顿啊纽约啊都是好莱坞导演最喜欢炸掉的城市



Carlos Labs 基于 Google Map 设计了 Ground Zero

让勤劳勇敢善良、爱激动、感情容易受伤害的中国人民来体验一下大杀器到底是什么玩意

Ground Zero 提供了七种历史上有名的核武器

分别是Little Boy、Fat Man、Joe-4、MK28、Tsar Bomba、B61和DF-31

维基有相关介绍

下面我将选米国倒霉的洛杉矶来模拟下

反正在电影里它已经被炸平过无数次了,也不差我这次

访问Cround Zero,输入地址和选择核武器当量

为了增强演示效果,我特意选了地球史上最大当量的Tsar Bomba

威力相当于广岛核弹的4000倍



按下 Nuke It!

什么好莱坞、迪斯尼乐园、湖人队、SWAT从此就在地球消失了



四个同心圆最内层表示杀必死

外面三层则表示烧伤等级逐步减低

希望美国人民不要因为我模拟了这么惨烈的核爆而感情受到伤害

我们不输出革命也不输出饥饿和贫困,顶多就折腾一下

和平与发展才是人类该走的正道

(我在这胡扯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