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你不让我看,我偏要看

为了积极反对爱激动、感情动不动受伤害的陶瓷国外交部某发言人的言辞

我决定:

能看的坚决不看,不能看的一定要看

其实 YouTube 没多少我感兴趣的东西

但是你不让我看,我就偏要看

首先通过在线代理访问 Youtube

在线代理可以参考此篇文章前半部分

打开想要播放的视频,在视频右方找到URL链接



访问 KeepHD,输入URL,点击Download即可下载



下载的格式有FLV、3gp、MP4、HD可供选择

最重要的是下载速度非常快



能正常访问YouTube的乡民可以参考另一种保存在线视频的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