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Firefox使用迅雷下载

Firefox也可以原生支持迅雷的

首先下载迅雷5官方原版

迅雷喊疼去广告工具点此

安装好迅雷后,先打开Firefox,再打开迅雷

然后按下图步骤




找到firefox.exe所在的目录



选定firefox.exe点打开后,等几秒钟后firefox会出现是否安装迅雷的提示

点确定后重启Firefox,这时在Firefox中点右键就有使用迅雷下载的选项了



感谢匿名同学提供的无错修改版迅雷xpi和除错GM脚本

网盘下载点此

GM脚本用来去除网页中对迅雷安装检查

如果点击连接时候,弹出对话框此操作被浏览器拒绝

请安装脚本后在地址栏输入 about:config

然后将[signed.applets.codebase_principal_support]设置为 true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迅雷支持扩展导致firefox3.0.8部分右键菜单失效,“将此页面加为书签”“页面另存为...”“发送页面...”。

匿名 说...

还有flashgot调用下载软件,要一两秒才弹出下载框。原始地址下载推荐DownThemAll!

顺便跟大家说一下,扩展MediaWrap,导致谷歌音乐无法添加歌曲到“单曲试听列表”。

samrayone 说...

我使用时没发现这种问题,可能是不常用右键菜单

匿名 说...

我继续完善,找到了一个修改版迅雷支持firefox扩展来解决那个官方的Bug部分右键菜单失效(老早有人在客服论坛反映了,客服硬是没响动,迅雷n个版本下来也都没动作)。修改版并且增加了能在firefox中使用软件网站的迅雷专用通道。

详细安装及内容请参考下面的链接:
http://board.mozest.com/thread-24430-1-1
http://board.mozest.com/viewthread.php?tid=28753&page=1#pid170460
8楼thunder.xpi (63.92 KB) [2009-3-15 19:39]下载这个安装就好了(要邮箱验证注册后才能下载,博主觉得好的话,就下个放你这里,方便大家)

匿名 说...

是修改扩展的,不是修改迅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