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Bitdefender 互联网安全套装正版一套免费送,免费包邮

首先声明,本人和 Bitdefender 没什么关系

一个偶然机会得到了一套正版 Bitdefender 互联网安全套装

由于我用不着,故免费包邮(对,不用您付钱)送给我的读者

在文章末尾留言留下邮箱即可,抽到你了我会给你发电子邮件再联系具体事宜

由于只有一套,根据留言的多少的情况再来决定抽签方式

初步决定用 Excel 根据留言数随机选数

当然,免费包邮我是不可能寄到国外的,限大陆地区

中华民国和港澳地区的读者也就骚瑞了(都要签证,也算国外吧)

顺便得瑟下我那 HTC Desire 惨烈的偏色实体照



激活码未刮开,可用三台电脑



不知道激活码能不能用在最新版上

官方最新版下载地址
http://www.bit361.com/DownLoadCenter.html

如果不能用最新版那就老实的用光盘里的版本吧,应该可以升级到最新版

5 条评论:

火点 说...

没有留言的啊,支持一下这个好事情的啊!

jianwang47@gmail.com

匿名 说...

先留个邮箱 :)
tiandeya@qq.com
墙外人好少啊!!

匿名 说...

dr.kingon@gmail.com
一段时间没看reader
竟然错过了这个好事情~?
~是不是已经送出去啦~
不过还是留下mail试试运气吧:)

xifanliang 说...

啊啊....
xifanliang@gmail.com

匿名 说...

额。。。4236580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