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欢迎来到 Spelunky 的世界

Spelunky 是一款洞穴探险寻宝游戏



关卡是随机生成的,每次的玩法都不一样,共16关

我这种动作冒险游戏的废柴玩这个到底有多费力呢

看下面的图就知道我的悲剧程度了



Spelunky 的作者 Derek Yu 同时也是年度最佳独立游戏 Aquaria 的美术设计

官方下载页面

这款游戏的变态之处在于不能存档

只能在第 5、9、13 关用游戏中的金币买通矿工给你建个快捷通道

当你绝望时,再回来用这个全开档



要是能存档,我也不用惨死一千多次了...(默...)



我十分惨烈的通关后的场景



此款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绞尽脑汁打劫商店



如果商店有枪买的话就可以拿起枪不给钱直接抢了

卖其他东西的话,就要靠算好手雷爆炸的时间来干掉商店老头

他的枪可是最好用的!



来看我的打劫成功的场景!!!老头扑街!!!

看我巧妙的爆炸物放置点!炸他炸得 Pefect!!!




不过没完,即使你在上一关干掉了老头

他也会在下一关的终点等着你

而且以后关卡的商店也会把你列入黑名单,场场将会是惊心动魄的激战!!!

看!我为了保命,连美丽的姑娘也一块打扑街了!!



如果你来到秘密商店,可以一次抢个够



我是没有任何胜算对付六个全装备老头...

而且每次抢劫完我的心情过于愉快,很快就碰到机关或者野怪然后领便当了...

我常说:等抢完这家商店,我就回老家结婚!

进入 City of Gold 的条件

一、在1到4关找到钥匙和箱子,合成 Horus 之眼 Udjet Eye

二、在5到8关进入秘密商店,用炸弹炸开才能看见入口

之前捡到的 Udjet Eye 离入口越近眨眼越快

进入秘密商店后,在地图右下方有个卖十字架的

买下能让你重生的 Ankh,在遇到巨人头像那一关之前不能死

三、在9到12关会有一个炸不烂的巨人头像,在这一关按ESC选择F1自杀

之后会在巨人头像中复活,捡起皇冠 Hedjet

四、在13到15关干掉木乃伊,得到权杖 Scepter

某一关会有一个带锁的门,拥有以上道具即可打开进入黄金城

所谓黄金城,便是你随便扔个炸弹,炸出来的都是黄金...



死到没意思了,想要修改可以用 ArtMoney

Search 的 Type 选择 Float(Standa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