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偏旁部首检字软件

随着我对事物认知的变化

几个月前的我还在说为什么要用紫光拼音

如今的我已经改用搜狗拼音

当然,紫光拼音那非常方便的偏旁部首检字功能我还是念念不忘的

我从最新版的紫光拼音中提取了偏旁部首检字的文件

网盘下载点此



三个文件共 552KB

主程序 upimrad.exe 可在磁盘任意位置使用

运行之前需复制数据库文件 hzpyrad.dat、hzrad.dat 到指定文件夹(没有就新建)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unispim6\zi

Windows 7
C:\ProgramData\unispim6\z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