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Windows 免费软件推荐

Lifehacker 提供了一个值得下载使用的 Windows 免费软件清单

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不过也许会有你以前不知道的好东西




提高工作效率类



Foxit Reader PDF阅读器,这个知名度较高,不多说了



Notepad++ 中国(民国)人的国际知名开源项目

我个人习惯用 NotePad2

Texter 用缩写来替换大量文字的利器

不知道怎么用的话可以看 Lifehacker 的介绍


网络/交流



Firefox 用IE来干什么?

当然是拿来下Firefox



Pidgin 集聊天工具于一身

常用的 QQ、MSN、Google Talk 都能支持



Postbox 开源的 E-mail 管理软件


实用程序



7-Zip 除了UI稍差其他都不错的压缩软件

没用过应该都听说过

Everything 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



µTorrent 这个BT下载软件虽小但功能齐全



Revo Uninstaller 删除程序的好物

TeraCopy 全速传输文件的小软件

我个人常用 Fastcopy



ImgBurn 刻录软件

我一般用 ONES


图片/视频/音频



Picasa Google 的图片照片管理浏览软件



VLC 轻量级的多媒体播放软件

个人偏好 PotPlayer



Songbird 多平台的音乐播放器


在线存储/备份



DropBox 在线存储服务

刚刚介绍



Mozy 文件备份服务


安全



KeePass 密码管理软件



AVG Free 老生常谈的免费杀毒软件



Spybot Search & Destroy 各种蠕虫、木马、间谍软件的杀手



Ad-Aware 类似 Spybot Search & Destroy 的软件

看完意犹未尽?

你还可以看我的 Windows自带软件增强版大合集软件精选 还有 便携软件全接触

4 条评论:

Asher Pen 说...

不明白为什么推荐AVG 而不是更好的Antivir 或者Avast.

samrayone 说...

因为一开始就说了,这是lifehacker的榜单,不一定合你的味口

Asher Pen 说...

哈哈,我该加上一句“为什么lifehacker 要推荐AVG”。本来就是想表达这个意思,以后评论时要仔细想清楚:)

samrayone 说...

lifehacker向来都是推荐AVG,我从没见过他们推荐别的免费杀毒软件